Azzzzz

小学生文笔大赛年度亚军

【all花】霸道花少:崽种你别跑

我来了哦(恶魔低语)

。随心短打,卡文真好,一卡就能摸鱼(不是)

。草,霸道总裁文真好看

。包含蕾茄猩x花

。差不多只有你是个正常人(?)



00.

他,是赫赫有名的土味集团的大总裁

她,只是普普通通哔哩大学的毕业生


不过是普通的一天,她无意间看到他被隔壁公司总裁按在桌上亲到浑身颤抖,被自家公司总监圈在厕所里壁咚,被毒舌影评人轻声诱哄

这让她震惊,让他羞愤。


“呵,崽种,你什么都没看到!”


01.

你是肖芬思,哔哩大学的毕业生,这几天刚好进入了土味集团。


土味集团的总裁,花少北,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


他,邪魅冷漠,一头茂密的蓝发经常遮挡住他的2cm大眼,眼角的花纹更是给他增添了一股神秘,一股艳丽,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嘴唇经常勾起令人炫目的笑容。


“你知道吗,听说今天,财达集团的总裁会来谈合作呢~”

“唉~是那个财达集团吗~他们的总裁老番薯超级帅气的~”


你不屑与花痴为伍,走到总监那里轻声问

“我是直接提交给花总吗?”


总监王先生抬头看了你一眼,点点头。


02.

于是你往总裁办公室走去。


财达总裁貌似已经到了,办公室里传来了交谈声。


你正思索着要不等会儿再来,忽然你听到花大总裁轻呼了一声,然后传来了物品掉落的声音。


“怎么,花总,上完床就跑?”


你敲门的手僵在原地,因为门没关,你清楚的看到花大总裁被老番茄单手钳制住双手摁在桌子上,眼角是红的,眼尾是湿润的。


财达集团总裁背对着你,缓缓低下头,堵住了花大总裁貌似在骂人的嘴。


嚯,一夜迷情,总裁老公轻点宠。


如果不是因为害怕被开除,你觉得自己能嗑着瓜子看他们再大战三百回合。


终于他们分开,谁都没有讲话,只能听到两个,哦不,三个人的呼吸声。


忽然,老番茄回头看了你一眼。


你吓得撒腿就跑。


03.

文件没有交出去,你满面春光的路过总监桌子旁边,被他叫住。


“怎么还妹交?”


你抬头看他一眼,不知道怎么回答


咋说?总裁在被隔壁总裁摁在桌子上亲亲?


“老番茄,对,财达集团总裁在...”


王总监眯了眯眼,对你核善笑了笑。

“好的,我知道了”


你忽然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悄咪咪的跟了上去


04.

但你忘记土味集团大的离谱,走了两圈就迷路了。

七拐八拐的,你进了一个很隐蔽的装修的莫名华丽的洗手间。


然后你发现妈的进错了。

在你对着一众小便池尴尬的时候,门口忽然传来了声响。

你一个激灵躲进了隔间。


“花少北——他来干什么的?”


你捂住嘴尽量不让自己猪叫出声,因为你听出来这个撒娇的是刚刚还一脸冷漠的王瀚哲王总监,而他撒娇喊的名字就是你大名鼎鼎的花大总裁。


“王瀚哲,崽种,给我起来,我总不能不让人家跟我们合——唔,别咬我!”


“操...憋扯我衬衫领子——!你要干啥!”


你悄悄打开了个门缝,王瀚哲的手撑在花少北的两侧,他轻轻咬着花少北的脖子。


从你的角度看,像是雄狮捍卫自己的主权。


“为什么呢?”

“你不是喜欢我吗?不是说要嫁给我吗?”


草,太草了。黑化总监:独宠我的竹马娇妻

你心想。


“给你做个标记好不好?”


王总监哑着嗓子低声问道。


“轻..轻点”


啧啧啧。

你心想

确实得轻点,都吸出印儿来了。


05.


你在厕所里苟到他们走,又等了一两分钟才敢出去。


要不是大公司的环境够好,你觉得自己肯定一身内味儿。


回到办公室,你看到王总监一脸餍足,颇有些不忍直视。


06.


现在是公司晚宴。


你看着王总监和财达集团总裁在互相敬酒,有些好奇自家总裁去哪儿了。


按照正常逻辑,他应该被人下...哦对不起这不正常。


你漫无目的的随便走了走,走到了楼梯口。


你不确定的看着昏暗灯光下纠缠的两个人

不确定啥呀,肯定有一个是花大总裁


“花少北”


你震惊的看着背对着你,轻轻揉着花少北头的男人

这他妈,居然是,那个知名的影评人,lex


“这是王瀚哲留的?”

他的手逐渐向下,抚过花少北即使在昏暗下依然能看出纤细弧度的脖颈,然后手停留在了某地,近乎轻柔的点了点


“真幼稚——”

你认同的点点头

“同样的位置,给我留一个。”

你收回了前面的认同。


“你有病——”

花少北并没有掩盖音量,被lex一把捂住嘴,只能使劲的瞪他,瞪出了不止两厘米的气势


“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冷漠的看着花少北逐渐变红的耳朵。

呵,腹黑老公轻点宠。


07.

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被花少北叫到了办公室,心虚的看着办公室的天花板。


“你——你——你是不是暗恋我?”


???哈


“这是二百五十块钱,离我远点儿!”


虽然我偶尔会像狗看骨头那样看你,但我发誓我不是狗,你也不是骨头


我他妈只是想看你被搞而已。


你收下了那二百五十块钱,抹着泪保证。


“不...不准说出去你看到的那些,崽种!”


你停下了抹泪,笑嘻嘻的看着炸毛的美人总裁,推门离开了

评论(22)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